Collect from
育人项目公告
 育人项目公告 
 学业通知 
 综合公告 
育人项目公告
   

我院教育教学知识系列培训之三圆满完成

2019-09-26   余薇   

2019926日,我院教育教学知识系列培训之“企业工程师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如期举行。教务部部长刘军利主持会议并致辞,协同育人企业负责人、工程师及教务部全体参加了培训。

主讲人丁桂芝教授从天软办学理念入手,结合优秀案例从培养方案设计、一体化课程设计、教学团队建设、师生考核及教学管理与质量保证等8个方面,对校企深度合作在高校人才培养工程中重要性和企业工程师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鼓励协同育人企业积极探索、创新实践,与学院共同为培养契合企业需求的工程人才而努力奋斗。

   

丁教授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人才培养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上一条:2019级3+2项目实训类别认知​线上学习指南 下一条: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教学平台操作指南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教务部 | 邮箱:sxzx@tjise.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