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 from
综合公告
 育人项目公告 
 学业通知 
 综合公告 
综合公告
   

关于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

2020-11-27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院2020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提醒考生按照考试院下发的《2020年下半年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见附件1)的要求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事项,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考生从考前第14天(20201128-1211日)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情况监测。填写《健康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1211日中午12:00前将填写完整的健康情况登记表交给业务班级的班主任,未按时提交健康情况登记表的考生将无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特别提示如下:

1.考生在考前14天内身体状况异常和健康状况监测发现身体异常的,须第一时间联系学院防疫联络人,经综合研判评估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按我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4.考前14天内,考生尽量不要离津,并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与外地来津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5.考生在考试当天出行时应提前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院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考生须提早到达考场,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6.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但在检查核对个人信息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若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就坐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附件2.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健康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1.2020年下半年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docx


  

                                                    教务部

2020.11.27

 

上一条:关于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 下一条: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报名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教务部 | 邮箱:sxzx@tjise.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