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 from
综合公告
 育人项目公告 
 学业通知 
 综合公告 
综合公告
   

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2020-12-21   王琳   

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根据《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次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津教高函〔202045号)文件要求,我院启动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全部获批大创计划立项项目根据项目进度,认真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并提交相应阶段性研究实践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等。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20个市级立项中14项项目进度按照原定计划进行,1项项目进度提前,2项项目进度滞后,3项项目申请终止立项。22个校级立项项目均按照原定计划执行。

现将中期检查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3天,公示期自1221-1223日。公示期内,如持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来电等形式向学院教务部反映。

联系人:王琳

邮箱地址:wanglin@tjise.edu.cn

联系电话:022-58685080



附件: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上一条:关于2020-2021-2学期开学初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 2020-2021-1学期二阶段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教务部 | 邮箱:sxzx@tjise.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