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 from
综合公告
 育人项目公告 
 学业通知 
 综合公告 
综合公告
   

关于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听力放音及考生防疫最新要求的通知

2022-12-03      

  各位考生

      附件中是最新的《2022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防疫须知》,里面更新了考前核酸检测的要求,请大家认真查看,遵照执行。

      为确保考试期间听力播放效果,保证考试万无一失顺利完成,学院将安排考前听力试音播放,播放时间为12月8日(周四)下午13:00-16:00,请将耳机调到FM2 74兆赫,请各位考生准备并调试好耳机按时到自己所在考场进行试听。若发现有关放音问题请及时向教务部教务科(电话58685022)反映。

    此外,12月10日上午四级和下午六级开考前30分钟(即8:30-9:0014:30-15:00)也进行听力试音播放,请考生入场后及时试听。


教务部

2022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等课程期末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2023年物联网产业学院科技训练营活动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教务部 | 邮箱:sxzx@tjise.edu.cn |